粗鄙的肉食者

浮云遮望 正文5(非ABO 生子文)楼诚CP

第二天一大早,明诚和梁仲春分别接到电话指示,让他们即刻到新政府办公厅去见那位新上任的时局策进委员会兼特工总部委员会的新会长。俩人到了新政府办公厅被工作人员引到明楼在二楼的办公室门口,工作人员礼貌的道一句稍候,就款款消失在秘书室门后。这一等就是一个小时,期间明楼长官的办公室里不时传来讲电话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似乎和今日的股票有关,电话那头的人被明长官引经据典字字诛心的一通教训,两个大男人在门外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淡定喝咖啡,不时感叹一句。

明长官的工作还真是辛苦啊!

能者多劳嘛。

一个小时之后,汪曼春一身笔挺的中山装出现在秘书室门口,通知他们可以进去了。然后多一个字也没说又袅袅婷婷的消失在秘书室门后。

梁仲春小心的瞥了一眼身边的明诚,心道:“咱们这位明诚长官虽然姓明却走的是明家的头号仇家汪芙蕖的路子,而这位汪家的大小姐却成了明大少爷的秘书长,真是咄咄怪事。”。

今天明楼是顶着伤到政府办公厅上班的。别人未必看得出来,明诚和梁仲春是什么人?久在情报机构打滚的两个老油条了,一眼就看出来明长官的伤不算轻,起码不是和姘头从床上滚下来能达到的程度。看来明大少爷昨晚上确实是回的明公馆,明大小姐下手想必不轻,从明楼长官的脸色来看,今天他们俩要吃的排头也小不了。

果然,明楼就这几个月的情报工作阴阳怪气的刺了明诚几句,明诚都有条有理里的淡淡答了。明楼一看在明诚这无处下手,又转向梁仲春。

梁仲春这种人,小辫子还不是一抓一大把。明长官有一张能活死人转乾坤的嘴,寻常人跟他说三句话就会被绕进去。饶是像梁仲春这么厚的脸皮也抵挡不住明长官的三言两语,不多一刻,梁处长感觉自己的腿肚子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明长官一开口他就恨不得羞愧的一头撞死在当场,明长官话锋一转轻描淡写的勉励了他几句,他又恨不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明诚瞅准机会给梁仲春递了个眼色,梁处长一愣之间有所顿悟,心照不宣的借口还有公务先行离开。

办公室只剩明楼和明诚两个人。

明楼低头在办公桌上开始批改起公文,明诚也笔直的站在办公桌前,两个人又玩起你不开口我也不开口的游戏。

终于是明长官先绷不住了,“明处长还有事?”

“下官,等着明长官问话。”

明楼搁下笔,看着明诚。明楼自负有才,再加上商场学术界磨砺出来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年以来少有人让他哑口无言。但是今天,明诚单刀直入的把话题扔到他面前他确实不知道如何开口。自从回到上海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明诚,想问他许多许多的问题,可是每次见到他的面他又不禁退缩。如今这个刀锋一样的明诚让他不敢认,十年来痛苦纠结的心结让他终究有些话难以启齿。

三个月前·巴黎市郊一家私人医院

在回上海之前明楼瞒着所有人先飞了一趟巴黎,那里有一份重要的情报必须他亲自去提取。

“这是你要的病例。”

一个衣着光鲜油头粉面的日耳曼男人坐在医院前面的长椅上,等着明楼。这个男人是巴黎的情报贩子,明楼从前和他合作过多次,算是有些交情。明楼最喜欢他从来不问主顾缘由,只管拿钱办事,而且效率极高。

“谢谢。”明楼接过病例转身就要离开,那个男人却叫住了明楼。

“哎,别忙。这份病例是病人隐私,我拿出来已经担了很大的风险。你……”

“行了,按照咱们说好的价格多给你一倍。”

“哎,你站住!我不是坐地起价,真的。你只能在这里看,看完了我拿回去,事后我也不会承认任何事,咱们一切按规矩来好吗?”男人的语气严肃了不少,示意明楼在他身边坐下。

“雷奥,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办事的。”

“我改邪归正了。”

名叫雷奥的这个男人十分坚持,明楼也只好在他身边坐下。

“好吧,我也没时间看了。你给我讲讲吧,越详细越好。”

“这个病人是1929年6月入院的,这个Hermaphrodite(百度百科:赫马佛洛狄忒斯,希腊语:Ἑρμαφρόδιτος,一译赫耳玛佛洛狄忒、黑姆佛洛狄特,阴阳人;双性人;雌雄同体者;两性体;双性人)年纪不大,只有17岁,是个有钱人家的养子,所以被家里人送到这里来做手术。当时他已经怀孕7个月了,精神状态接近崩溃,初期非常排斥医护人员的触碰。他的女性器官发育的不明显,子宫没有发育完全,阴·道口又与肛门重合,可以说要不是有个男人强暴了他,他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发现自己的第二个性别。”雷奥声音平静中带着一丝厌恶,普通男人对这种事的态度大抵就是如此。

“你怎么知道是强暴。”明楼本能的对“强暴”这个词十分敏感,作为一个当事人而言,那晚发生的事即使有不道德的色彩也完全与“强暴”无缘。

“你怎么会问这么天真的问题。”日耳曼男人十分困惑的瞥了明楼一眼,顺手点起一支雪茄,即使是在巴黎这也是十分紧俏的货色。雷奥深深吸了一口雪茄接着道,“一个十六岁的少年跟一个男人上床了,即使不是强暴也是强暴了。再说那家伙可能还是他的家人。”

“这又是你猜测的。”

“这个可不是,送他来医院的家里人亲口说的,有人听到他们在病房里争吵,那个男人似乎是他大哥。被收养的孩子在家庭里遭受性暴力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男孩一定十分崇敬他那个大哥,非常维护他。要我说那男人就是个人渣,利用了这个男孩对他的依恋,结果出了事拍拍屁股跑了。让家里人来收拾残局。”

大姐,明楼心里一个激灵。

“结果呢,孩子生下来了吗?”

“生了,是个男婴。子宫壁太薄生的时候大出血,按照他本人的意愿切除了子宫,现在他应该能像个普通男人一样生活了。”

气氛突然沉默了一阵。就在明楼还在消化这些信息的时候,雷奥开口了。

“还有,我这是最后一次做这个生意了。我的女朋友是这家医院的护士,我们马上要结婚了。”

“那恭喜你,钱会按三倍打到你指定的账号。”

“这么大方,那就谢谢了。”

该我谢谢你,谢谢你骂醒我。

 

明诚看了明楼给他的档案,丝毫不奇怪里面那些触及他最隐秘的私密内容。

“明少爷为了这么一份情报跑了那么远,真是不够经济。这里的内容如果明少爷想知道明诚都会告诉你。”

“你瞒了我十年!你现在告诉我你不曾有意瞒我?”明楼的少爷脾气上来,比之明台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明大少爷,这归根结底是我的私事。何况这么多年我与明大少爷远隔山水万重,我又何必向您解释什么?”阿诚的声音依旧淡淡的,眼神里却藏不住三分怒气。

“你的意思是说,你生下我的儿子也是你自己的私事,不必告知我这个做父亲的!?”明楼盛怒了,自己回国以来纠结在被欺瞒的愤怒和对他们父子的愧疚之间的痛苦,在明诚眼里竟然如此不值一提。

(要文斗还是武斗?大哥身上还有伤呢……)

 ————————————————————————————————

写这段的时候咨询了一个在读的医学院女博士,发现完全没有用。

本来想写的高冷一点的lo主发现,染色体异常这个词当时还没有,所以……

我又不是写科普文,这本来就是个同人小说干嘛那么认真的(自暴自弃ing……)

还有百粉点梗这事为啥大家都不踊跃啊?

评论(44)

热度(221)